永昌車業-加盟連鎖服務網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關於永昌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連鎖加盟辦法 聯絡我們
首頁 > 產品介紹> Kuraray > PVA 聚乙烯醇 > PVA
<{$prodarr.n_name}>
PVA
可樂麗於1950年在世界上最早實現了聚乙烯醇的大規模工業生產以來,一直對世界的聚乙烯醇工業起著領導作用,所以至今也具有世界第一的生產量。在可靠的生產管理之下來供應純度高、白度透明度高、易於溶解的質量穩定的產品。另外,可樂麗公司除了生產各種普通的聚乙烯醇以外,同時還有各種特殊的和改性的聚乙烯醇。

PVA為可樂麗集團的核心產品之一。在日本生產的Poval、德國的Mowital系列生產體制,佔有世界最大的市場份額。

本產品擁有水溶性、造膜性、粘接性、乳化性、耐油性、耐藥品性等特性,被使用於紙張加工劑、粘接劑、氯乙烯聚合穩定劑以及汽車擋風玻璃的中間膜原料等各種用途。除了通用產品之外,還提供賦予了各種特性的高功能聚合物產品。

 

Kuraray聚乙烯醇的性質

    Kuraray聚乙烯醇是白色粒狀的水溶性合成樹脂。化學名稱為Polyvinyl alcohol,簡稱PVA。聚乙烯醇的主要性質是由構成樹脂的分子的醇解度和聚合度而定的,其性質如下:

    ① 水溶性:易溶於水,不溶於幾乎所有的有機溶劑。溶解速度隨水溫的增高而加快。

    ② 水溶液的粘度:聚乙烯醇水溶液的粘度比其他水溶性高分子低。根據聚合度,濃度和溫度的變化而變化。

    ③ 造膜性:聚乙烯醇的水溶液容易成膜。其皮膜有抗拉強度和耐磨強度等物理性能,超過其他的合成樹脂。

    ④ 吸濕性:聚乙烯醇的吸濕性比其他的水溶性高分子低,受濕度的影響比較少。

    ⑤ 耐藥品耐油性:在弱酸弱鹼的條件下,基本上不受影響。另外,也具有優越的耐油性。

 

資料來源 : KURA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