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車業-加盟連鎖服務網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關於永昌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連鎖加盟辦法 聯絡我們
首頁 > 產品介紹> Cristal > 奈米級二氧化鈦 > PC SERIES
<{$prodarr.n_name}>
PC SERIES
 Cristal銷售一系列的超微鈦白粉使用在光觸媒產品開發中並且在下游的產品配方中添加在其中,例如塗料或是油漆產品中。

產品基礎

 超微鈦白粉作用原理在太陽光的紫外線照射下,扮演著觸媒的角色與大氣中的空氣污染物進行反應。部份等級的超微鈦白粉在一般可見光仍具有光觸媒的能力,但在紫外線直接照射下效果仍然是比較好。

 當鈦白粉添加在配方中,因為與大氣中的污染物反應而使得表面具有抗污的特性。另外讓無機粒子的黏結力變得不穩定而達到自潔的能力。

 Cristal供應了特殊規格的超微鈦白粉,在特殊塗料中可應用在各種不同的材質表面。例如混凝土,大樓外牆,一般街道的鋪設,瓦片和其他不同的表面。經由超微鈦白粉的光觸媒效能來降低大氣中的污染物,諸如氧化氮就會被降低。

 

光觸媒鈦白粉反應後的特性

l 光自潔特性:因為材質與吸附的髒污之間的界面被破壞掉,因此吸附的髒污可以輕易的被清水或是雨水沖刷下來。

l 去污特性:污染物因為與塗佈超微鈦白粉的表面接觸後分子結構也跟著改變,因此達到去污的能力。

l 去除異味特性:像是VOCS這種具有毒性及刺鼻的味道會被中和掉。

 

光觸媒粉末:

 光觸媒粉末是經由繁複的化學反應所製成,具有繁雜的表面形態及粒徑分佈。此外,目前有多種實驗室等級的鈦白粉已經開發並應用在特定的應用中。光觸媒粉末可應用在大樓及建材的外部塗料、道路運輸公共建設、隔音等產品中。Cristal在這些應用上對於光觸媒粉末的添加具有很多經驗。上述的光觸媒功能也可以應用在其他的應用中,例如塑料、紡織業、屋頂瓦片等等。

 

產品型號

PC-500

 PC-105 

晶體結構

銳鈦礦

銳鈦礦

二氧化鈦含量 (wt%)

~85

 ~95  

表面積 (m2/g) (by 5-point BET)

~350  

~90

 

光觸媒膠液:

 Cristal提供兩種使用酸或鹼膠化的水膠狀懸浮液狀的超微鈦白粉產品,S5-300AS5-300B可應用在直接太陽照射的表面上的塗佈,進而達到光觸媒效果。 

 

產品型號

S5-300A

S5-300B

晶體結構

銳鈦礦

銳鈦礦

二氧化鈦含量 (wt%)

~20

~18

表面積 (m2/g)(by 5-point BET) on dried product

~330

~330

pH值

~1.0

~11.0

密度

~1.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