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車業-加盟連鎖服務網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關於永昌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連鎖加盟辦法 聯絡我們
首頁 > 產品介紹> Synthomer > 聚丁二烯橡膠彈性體 > Lithene Polybutadienes
<{$prodarr.n_name}>
Lithene Polybutadienes
Lithene產品是具有100%反應活性的高不飽和度的液態聚丁二烯,我們提供一系列不同分子量和結構產品。 這些特殊的立体結構除了包含1,4不飽和雙键外,還包含不同數量支鏈的1,2乙烯基群

Lithene聚丁二烯具有很高的反應活性,優異的低温柔韌性、良好的疏水性及優異的絕缘性,可與多種固体或液體橡膠及烴類溶劑相容。Lithene產品可在各種還境下使用,可經UV和加熱固化。 
此外,還生產由馬來酸酐接枝到聚合物主鏈上的Lithene聚丁二烯,能够提高對極性表面的黏接强度,也可使與胺和多元醇發生交聯反應。 
Lithene產品在工業領域的典型應用包括汽車工業中的硫化彈性密封膠和增黏劑,在橡膠和TPE中作為硫化或過氧化物固化助劑;電器封裝樹脂;活性增塑劑;以及疏水型表面活性劑。

 

 

 特色:

不飽合聚合物

液狀產品

具反應性及交聯性

高極性

高電阻性

良好的黏結性

一般應用:

通信膠封裝材

芳香劑產品

填充料的分散劑、滲透劑

聚脂樹脂改質